无线电相关业务办理指南
发布日期:2024-03-05浏览次数:字号:[ ]

无线电相关业务办理指南


一、登录山东省人民政府官网

http://www.shandong.gov.cn/  点击政务服务,而后在该页面输入“无线电”搜索无线电相关业务。



二、查找相关业务事项

根据单位或个人实际需要办理的业务,选择相应业务事项。

单位频率相关业务,找到“地面无线电业务频率使用许可(省级权限)”,点击进入找到对应业务(详见下图)。



单位设置使用电台(站)相关业务,找到“地面无线电台(站)设置、使用许可(省级权限)”,点击进入找到对应业务(详见下图)。


业余电台业务,找到“无线电台识别码核发(省级权限)”,点击进入,找到对应的业务(详见下图)。



三、准备材料

找到相关业务事项后,点击所选事项右侧的“办事指南”,进入信息目录,点击“材料目录”,查看需要准备的必要材料(非必要材料根据填报须知要求准备,如果业务不需要可不必准备)。其中有空白表格和示例样表供下载使用,按照材料目录要求准备齐相关材料。



四、办理相关业务

        材料准备齐后,扫描或者拍照制成电子版,而后按照上述的前两步,找到业务事项,点击“立即办理”,选择登录方式(办理单位业务的选择法人登录,办理业余无线电台业务的,选择个人登录),按照提示填写信息(注意:表单信息中区划选择时如需省审批事项则选择“山东省”,如市审批事项选择“烟台市”),上传相关材料,上传成功后等待审批即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