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调度部署大范围降雪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5
字号: 分享到:

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2月4日)下午,省政府春运工作机制在省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部署本轮大雪、大风、降温应对和春运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轮降雪将涉及山东省大部地区,各级各相关方面将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时段,加强应急准备,前置应急力量,注重山东省邻省协同、路地协同、部门协同,确保精准防范应对。同时,聚焦确保道路畅通,对重点路段进行快速除雪除冰,树立系统观念,强化路面的精准管控,做好拥堵路段车辆疏导,“一路一策”依法依规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加强联动协同,扛牢扛实责任,重点打好今晚明天的应对工作攻坚战。此外,各级各部门将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发动群众安全出行、平安出行,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做好应对工作,用优良服务树立“好客山东”的良好形象,为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常青)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