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企业家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字号: 分享到:

为持续推动工信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走深走实走细,弘扬企业家精神,提升工信队伍服务企业能力,2月2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企业家大讲堂”活动,邀请合享汇智信息科技集团市场运营总监宋骞骞、产品总监李波进行专题授课,工信系统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合享汇智信息科技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业通用大模型的产业数智系统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以产业链为核心,基于“数据、模型、应用”三层架构,构建点链云全球产业数智系统,支撑服务十余个国家、地方、园区、企业和金融机构数字化产业应用。宋骞骞总监对合享汇智集团主要业务进行了全面介绍,李波总监对点链云全球产业数智系统G端、B端、F端系统作了系统演示,为工信干部更好服务企业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今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持续举办“企业家大讲堂”活动,邀请更多企业家前来授课,为烟台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