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先进材料产业链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暨烟台市新材料首批次保险补偿政策宣贯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3
字号: 分享到:

烟台工信  2022-07-22 21:31 发表于山东


近日,全省先进材料产业链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暨烟台市新材料首批次保险补偿政策宣贯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省工信厅新材料产业处、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山东大学、省新动能基金公司、平安财险山东分公司和我市各区市工信部门、50余家新材料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省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对新材料产业政策进行了宣贯。山东大学推介了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领域科技成果,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链主”企业泰和新材、金属新材料产业链“链主”企业万隆真空和相关企业进行了推介。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省新动能基金公司、平安财险山东分公司分别围绕新材料产业发展趋势、新动能基金运作情况、新材料首批次保险补偿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省工信厅一行到正海磁材、希尔德、显华科技、美瑞新材、隆基机械、道恩股份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将助力企业学好用好相关政策,加快新材料成果转化应用,推动产业链融合发展,带动新材料产业整体发展水平提升。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依托我市现有基础优势,突出重点领域和发展方向,以市场为主体,以技术链支撑产业链,依托中小型科技企业发展配套产业,形成产业链上下游衔接的新材料优势产业集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