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5
字号: 分享到:


各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有关单位: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现将《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财政厅 中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鲁工信创〔2022〕114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我市组赛参赛工作。

一、高度重视。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请各区市切实提高认识,结合本地发展实际和产业特色,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围绕大赛主旨,依据赛事安排,积极组织我市中小微企业和创客参与大赛活动。

二、广泛发动。各区市要充分调动各类平台、基地、金融机构、社会团体等服务资源,发挥优势,挖掘项目,对接服务,同时发挥各类新闻媒体作用,加强赛前动员、赛中展示、赛后成果宣传,扩大大赛影响力和参与面,大力营造良好的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氛围。

三、组织报名。各区市要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和创客按照大赛注册报名流程报名,指导参赛者登录大赛官网http://www.cnmaker.org.cn/进行注册,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15日。同时,要积极做好本地优质参赛项目推荐工作,及时将报名情况报送市工信局。

郑重声明: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未注册报名的参赛者不得参加大赛。参赛者不可重复报名参加区域赛、专题赛、境外区域赛,对于重复参赛或剽窃、侵夺他人创新成果,以及用其他不正当手段骗取奖项的参赛者,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联系方式:市工信局      6243879

市财政局      6688015

报名技术支持 010-68200382

 

附件:1.关于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鲁工信创〔2022〕114号)

2.“创客中国”大赛激励政策明白纸

 

           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烟台市财政  中共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6月15日

附件:1、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创客中国大赛的通知(烟工信创〔2022〕10号).pdf:预览 下载

2、附件1.2.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