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2
字号: 分享到:


6月16日,市工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潘秋贵主持仪式并为11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此次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既有建设新中国的老同志老干部,也有改革发展中敢闯敢干的老先进老模范。颁发仪式上,与会人员庄严地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让在场党员们深切感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永葆赤子之心,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工业发展,发扬优良传统,倡导良好家风,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再做贡献。



在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系统中,共有155名老党员符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条件;其中,抗日战争期间入党的老党员13名,解放战争期间入党的老党员2名,年龄最大老党员99岁,最长党龄79年。市工信局将通过各种方式将纪念章及时送到老党员手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