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杰瑞石油装备获批省高质量发展高端装备领域奖励

发布日期:2021-05-17
字号: 分享到:


近期,山东省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十强”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企业名单,莱山区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省高端装备领域上榜的9家企业之一,也是全市唯一一家高端装备领域获奖励企业。

近几年来,杰瑞集团围绕高端油气装备领域深耕细作,先后获得国家单项冠军产品、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工业设计金奖等荣誉,营业收入由2016年的28.34亿元提升到2020年的82.95亿元,纳税由2016年的2.23亿元,上升到5.76亿元,已经成为全区体量最大的集团公司。

下一步,莱山区工信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烟台市工信局和莱山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分行业、分领域培育制造业企业向高、精、尖方向发展。不断推动装备制造业做大基数、做强龙头、做优结构,努力为建设烟台市制造业强市和莱山区“典范之区”贡献更大份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