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连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5
字号: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至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动员全市上下正视思想、作风、廉政建设和执行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作风建设,狠抓执行力提升,狠抓廉政建设,真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4月2日晚上全市大会结束后,市工信局连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阳通报了会议情况,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的讲话精神,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精神提境界提状态抓作风抓执行抓廉政,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会议强调,要提振精神状态,以饱满热情开新局。要增强争先意识,做到比有目标、干则一流。要提升能力素质,更好适应形势发展岗位需要。要完善工作机制,有效传导压力、增强动力、激发活力。要狠抓廉政建设,痛下决心清存量遏增量。要加强正向激励,切实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会议要求,按照全市会议部署,结合工信工作实际,抓紧研究制定加强作风、提升执行力、抓好廉政建设等具体工作方案,突出问题导向,立说立行、即查即改,全面提升队伍履职尽责和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要把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围绕当前局内重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始终保持作风建设“在路上”的心态、“管到位”的常态、“严到份”的状态,以更加有效的措施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