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智能化与绿色化技改新常态 山东省优秀服务商“云集”芝罘工业

发布日期:2021-04-01
字号: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山东省工业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术改造芝罘区云对接会在线举行,省工信厅技改处处长王楗夫、烟台市工信局副局长乔金仁、芝罘区政府副区长董少磊线上参会,近500家来自全省的智能化技改服务商和芝罘重点企业开展对接。

此次对接会聚焦智能制造、绿色发展和安全生产,邀请省内外一流服务商,为芝罘区各行业重点企业带来成熟有效的方案和经验丰富的团队,通过云上路演、集中洽谈的模式,供需双方进行针对性的展示和交流,现场回应技改方案需求48项,项目融资需求近4000万元,为全省优秀服务商参与务芝罘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改拓展新渠道,为芝罘工业破除空间制约,实现动能转换提供新思路。

下一步,芝罘区工信局将常态化开展云上对接,打造线上对接、线下实施的成熟模式,瞄准全区工业企业转型需求,广泛引进先进成熟的方案,为全区智能化、绿色化技改工作搭建快车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