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度烟台市业余无线电操作技术能力验证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1
字号: 分享到: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25日。

    二、考试地点

    烟台市无线电监测中心会议室(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2号工商管理局大楼22楼)。

    三、考试方式及合格标准

    本次考试采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统一配发的考试应用程序闭卷考试,当场计分的方式进行。A类考试共30题,答题时间不超过40分钟,答对25题(含)以上为合格;B类考试共50题,答题时间不超过60分钟,答对40题(含)以上为合格。

四、具体考试安排

根据防疫要求,每场考试安排不超过30人,上午进行A级考试,下午进行B级考试,具体场次及时间安排由系统随机分配,请考生登陆报名网站或者app查看自己的考试场次。

    所有参加考试人员须在开考前1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完成信息核验方能进入。(考生名单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进场前须核验本人身份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考生现场提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承诺书,测量体温低于37.3℃,经核验后方能入场,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2、进入考场必须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可摘下),考试期间不得摘下,违规者取消考试资格。

3、考前14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省(市)旅居史的考生(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带*号),不得参加考试。

4、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考生请按通知要求合理安排到达考场时间,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区域。

(二)考场注意事项

1、考试统一采用本次考试报名时安装的“业余无线电”APP,仅支持安卓系统的手机或平板电脑,请务必提前准备好相应的考试程序。

    2、考试前请务必将手机调到静音使用流量(本考场不提供wifi)进行答题,开考后不要返回主页,不得把考试程序切换到后台,否则考试将立即结束并默认交卷,成绩判为不合格。若因手机来电、接收信息、切换答题屏幕等个人原因导致成绩不合格,后果自负。

    3、开考后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

    4、考场内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否则按作弊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最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会在考试结束一周内在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公布,咨询电话:0535-3971603

附件1:考场安排及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2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