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海阳针织毛衫产业链重构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字号: 分享到:

为推动海阳市针织毛衫产业链上下游对接,进一步打造产业生态,促进行业企业融通发展,6月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济南召开海阳针织毛衫产业链重构对接座谈会。烟台、菏泽、海阳、曹县、郓城等市县工信局有关人员,海阳针织毛衫行业协会、郓城纺织协会、山东纺织服装协会、山东纺织工程学会、中国羊毛商会有关人员,进口宝、康平纳、鲁银羊绒、韩都衣舍等企业代表参会。

海阳毛衫产业集群是中国江北最大的毛衫加工基地,现有企业450余家,年产毛衫约4.5亿件,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韩等国际市场。此次会议围绕重构海阳毛衫产业链、缩短纱线供应半径、平台服务支撑、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初步达成多项意向。

我省纺织服装产业基础雄厚,具备骨干壮链、配套延链的基础和优势。这次会议对整合全省纺织服装产业优势,推进产业链省内闭环发展,促进省内企业协同创新,打造针织毛衫等纺织服装共生共赢的产业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