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积极配合经济运行调查工作受国家部委高度表扬

发布日期:2020-01-19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工信部先后发来致谢函、感谢信,对烟台市工信局在参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济运行监测机制建设、工信部工业企业问卷调查工作中所提供的支持表示高度肯定与感谢。

2019年8月份以来,市工信局按照市政府部署,协助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济运行监测合作机制开展的各项工作,协助完成三、四季度经济形势企业问卷调查工作,为国家经济形势分析提供了有力支持。在工信部工业企业问卷填报工作中,市工信局依托现有烟台工业经济大跨度调度平台支撑,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圆满完成了2019年四个季度的问卷调查和春节开复工、中美经贸摩擦两个专项调查。工信部工业企业问卷调查系统历经多次优化升级,市工信局一直安排专人靠上工作,延续企业填报我局平台问卷、再由我局统一批量转报的经验做法,既保证超额完成规定的目标任务,又减轻了企业重复填报的负担,多次受到工信部通报表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