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号: 分享到:


1月17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开总结回顾了工信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新起点上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赛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化专办专职副主任孙惠琴主持会议。

姜开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工信局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超前谋划抓推进,精心组织抓学习,聚焦重点抓调研,积极主动抓整改,统筹兼顾抓党建,全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规矩意识更加牢靠,工作干劲更加充足,服务效能更加提升,整改落实更富成效,为全市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达到了预期目标。

姜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强化党建统领,进一步筑牢党建根基,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将主题教育成果与完成“三重”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针对担负山东裕龙炼化、东方航天港、中国海工北方总部等事关烟台工业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主人翁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要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树立廉洁形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赛志勇组长充分肯定了市工信局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工信局党组政治站位高,组织推动有力,学习深入扎实,学做结合紧密,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围绕下步主题教育开展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进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孙世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