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信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1
字号: 分享到:





8月21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局领导、各县市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通报了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工业经济运行、四新经济培育、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清理拖欠民营企业借款、企业上云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安排,各县市区工信部门作了发言,姜开局长就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推动烟台工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部署。

 

姜开指出,既要立足当前,又要谋划长期。要全力保障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重点解决好区域、行业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要高水平举办好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组织我市企业参会参展,不断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要聚焦高成长创新型企业培育,落实好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上争取。要积极推进企业上云工作,不断提升企业规范化水平和竞争实力。要大力发展5G产业,积极培育相关业态、应用场景,早动手,争主动。姜开强调,既要打造亮点,又要疏通堵点。要紧紧围绕全市“三重”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中国海工北方总部、中国东方航天港、裕龙炼化一体化项目,每项工作都要倒排工期、定期调度、压茬推进,打造烟台工业经济新亮点。要针对化工园区问题整改、清欠等难点工作,积极向上沟通汇报,协调各方力量,抓紧推进、早日解决。姜开要求,既要注意统计,又要注意统筹。要及时准确上报工业经济有关情况,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围绕产业转型升级、规上企业培育等工作,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多定措施,统筹考虑,确保工信领域各项工作“保三争二抢第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