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3
字号: 分享到:


  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加强宣传解读和正面引导,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通过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上来,统一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上来,统一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上来,统一到13个“坚持和完善”的制度安排上来,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抓好落实的自觉性,真正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统筹谋划做好各项工作,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部署要求,强化制度意识,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制度建设,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转高效的制度体系,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加快推进园区、国企、自贸试验区等重点领域改革,持续增加有效制度供给。各级领导干部要依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表率。(YMG记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