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医药重点企业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发布日期:2019-11-26
字号: 分享到:


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市重点培育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之一,也是我市工业经济增速领先和极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为加速把我市建成面向东北亚地区的医药创新合作发展新高地,市工信局不断强化对医药行业重点骨干企业的政策扶持,增强对医药工业自主核心技术的培育。近日,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抗体生产厂房及其辅助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链协同创新能力提升项目成功通过专家评审,获得国家政策支持资金1250万元。

项目按照中国GMP和美国cGMP要求,购置国内外先进设备一百多台(套、组),分别建设4条2000L和2条500L规模抗体生产线,配套建设动力厂房等辅助工程。产品涉及肿瘤、实体瘤骨转移等疾病治疗领域,具有显著临床治疗优势,在国内、国际市场有着重大的市场需求。预期建成达产后,将打破海外跨国公司对我国该类抗体药物市场的垄断,为国内广大患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抗体药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