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材料产业集群和果蔬加工及葡萄酒产业集群发展专项资金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6
字号: 分享到:

 

          为促进我市新材料产业集群和果蔬加工及葡萄酒产业集群的发展,根据《烟台市加快新材料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示范工作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暂行办法》(烟财企〔2017〕9号)、《《烟台市果蔬加工及葡萄酒产业集群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暂行办法》(烟财工〔2019〕1号)的有关要求,市工信局组织了2019年新材料产业集群和果蔬加工及葡萄酒产业集群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经有关县市区推荐,第三方机构专家评审、答辩,共有25个项目符合要求,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11月27日至12月04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实名以书面形式向市工信局反映。

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

监督电话:0535-6273242

电子邮箱:tgxjgk@yt.shandong.cn

 

附件:1.2019年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专项资金.docx

  2.2019年果蔬加工及葡萄酒产业集群发展专项资金.docx

 

 

                        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

                          2019年1126

附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