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专题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字号: 分享到:

 

11月22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专题分析会议在烟台税务培训中心召开。市财政局、人社局、统计局、税务局等工业运行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工业运行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开发区业达智汇谷两家企业。会上,传达了省工业运行指挥部第二次调度会议精神,市统计局通报了我市1-10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财政局、人社局、税务局根据职责分工围绕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效果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围绕今年以来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影响情况进行了专题分析。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减税降费重大意义,认真研究减税降费政策,实施部门联动、市县联动,深入做好减税降费工作专题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清醒头脑,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发挥好工业运行指挥部作用,完善工业运行调度体系,抓实技改项目建设,做好新增企业纳统工作,全力打好稳增长攻坚战,努力实现全年增长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