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开局长走访调研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19-11-13
字号: 分享到:


11月13日上午,带着《问政烟台》节目反映的问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姜开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盛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烟台瑞运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企业所关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高成长创新型企业培育、小升规政策等问题分别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解答了有关问题,对《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姜开局长在座谈中表示,将认真吸纳企业意见,尽快研究出台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意见,支持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动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规模升级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主动为中小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办实事,促进全市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