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字号: 分享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开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党课专题辅导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党组成员孙惠琴同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一组副组长吕召兰同志亲临现场指导。

姜开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居安思危、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部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主题教育的核心内涵,也是指导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的重要遵循。我们必须深刻领会其深远意义,做到“守初心的自觉更强,担使命的意识更足,找差距的靶向更准,抓落实的措施更实”。

姜开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对照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我们在政治能力、政治本领上是否存在差距?对照新发展理念,我们在尊重发展规律、保持发展定力方面是否存在差距?对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在群众立场、为企业服务上是否存在差距?对照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要求,我们在推动改革、扩大开放方面是否存在差距?对照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求,我们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上是否存在差距?对照敢于担当的要求,我们在激情干事、奋发有为上是否存在差距?“六个是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提高自己,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

姜开同志强调,现在已进入全年冲刺收尾的关键时期,实现趋稳向好、全面完成各项指标的任务十分繁重,全市工信系统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以超群的智慧、超人的毅力、超强的勇气,奋力推动工业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辅导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