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智慧提升工程专题研修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5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10月22日-24日,2019年智慧提升工程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我市成功举办。来自万华、张裕、三环等企业的200多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市工信局、市财政局、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以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为主题,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工业研学专家左世伟老师、华中农业大学国家“双一流”学科博导齐振宏教授、中国智造研究院院长龘卫老师分别做了《工业4.0与智能制造升级转型》、《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现代研发设计思维与实战流程》等三个专题的讲授辅导。培训期间,培训班利用晚上开展课题复盘总结活动,加深学员对培训课题的深入理解,加强学员之间的交流互动。本期培训班强化了培训内容、课程设计、班级组织等多方面的管理,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部分学员还邀请授课老师赴企业做现场诊断和管理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