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局督办重点人大代表建议

发布日期:2019-10-25
字号: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洪波带队,在我局六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建议督办工作座谈会,对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1703035号、1703101号、1703092号建议进行督办,市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烟台银保监分局参加座谈会。市工信局局长姜开汇报了我局承办的第1703101号、1703092号建议办理情况。

刘洪波副主任在座谈中对全市民营经济工作和各部门承担的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融资难融资贵、知识产权质押、公平准入、平等保护等问题是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积极跟进,努力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办实事,让代表满意,让民营企业满意,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