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5企业成功申报省首版次高端软件项目

发布日期:2019-10-24
字号: 分享到:



今年6月份,为加快推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山东省首版次高端软件(第三批)的申报工作。根据省厅通知要求,在各县市区摸底上报的基础上,我市推荐了东方电子股份公司等11个企业的14个软件项目上报省工信厅申报省级首版次高端软件。

近期,经省工信厅组织专家评审,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DF8003D智能配电运行管理系统V1.0”、烟台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海颐网省级一体化营销管理系统V2.0”、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的“东方威思顿基于AMI架构的电表数据管理系统V1.0”、山东威尔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的“WEDS集约化一卡通管理平台V2.0”、烟台智慧云谷云计算有限公司的“智慧云谷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V1.0”通过省里审核,并在省工信厅网站上完成了公示。这次我市软件企业申报并通过审核的省首版次高端软件,在近几年来均创历史新高,反映我市软件产品的研发创新与产业应用实现了较大的突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