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企业成功申报首版次高端软件保险补偿

发布日期:2019-10-24
字号: 分享到:



今年8月份,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鼓励和引导企业在重点领域积极开展首版次高端软件研发及推广应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首版次高端软件保险补偿申报工作。根据省厅通知要求,在各县市区摸底上报并与相关保险公司核实的基础上,我市推荐了烟台智慧云谷云计算有限公司等4个企业申报首版次高端软件保险补偿。

近期,经省工信厅组织专家评审,烟台智慧云谷云计算有限公司、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保险补偿项目均通过省里审核,并在省工信厅网站上完成了公示,4企业申报的保险补偿占应缴纳保险金额总数的80%。首版次高端软件保险补偿的成功申报,为各软件企业大胆风险投入、大力创新研发提供了有力的经济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