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工智能与制造业合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2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制造业企业与北京市企业的供需对接,经我局与北京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联盟多次对接,2019年10月11日上午在市工信局6楼会议室召开了烟台市人工智能与制造业合作座谈会。北京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王晨、市工信局副调研员张林波等出席了会议,来自北京市和我市的10多户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联想(北京)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和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就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应用等为我市企业提供了技术培训和案例讲解,与会烟台企业普遍反响较好,在会后与北京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会议也是我局落实陈飞市长赴北京、兰州考察之后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大北京市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企业与我市制造业企业深度合作的一项工作举措,下步,我局将积极推进北京和烟台两地企业的供需对接,提升我市制造业企业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