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四个聚焦”扎实推进

发布日期:2019-10-14
字号: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栖霞市以“四个聚焦”,确保全市上下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决心和韧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聚焦理论学习,主题教育靶心不散。市级领导带头学,各级各部门比着学,党员干部铺下身学。以集中学习、巡回指导组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镇街区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级领导带头,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夫”,不断增强全市党员干部学习自觉、提升学习实效。

 

  聚焦红色资源,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突出“主题教育+教育基地+红色文化”,栖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同时,充分依托栖霞胶东革命烈士陵园等党性教育基地,组织全市各级各部门自发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党性教育学习观摩等活动,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洗礼,进一步传承红色文化,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聚焦干事担当,全面拓宽活动内涵。栖霞市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规范提升与主题教育深入结合,组织包村部门、第一书记到基层农村认领合作社项目。目前,全市165个包村部门,先后认领了280多个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项目,在培养锻炼党员干部、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规范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同时,助力合作社长远健康发展,推进乡村振兴。(通讯员 栾海超 YMG记者 慕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