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十三批37件信访件

发布日期:2017-08-25
字号: 分享到: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十三批37件信访件

 

       8月24日下午,我市接到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十三批信访件,共计37件,其中来电举报12件,来信举报25件。

 

  第十三批转办我市的37件信访件,涉及12个县市区和3个部门(其中1件涉及1个部门和1个县市区),分别为莱阳市9件、招远市5件、芝罘区4件、开发区3件、福山区2件、海阳市2件、蓬莱市2件、莱山区2件、龙口市1件、莱州市1件、牟平区1件、昆嵛山自然保护区1件,市环保局2件、市城管局1件、市住建局1件。这批37件信访件中涉及大气污染问题15件、生态污染问题7件、水污染问题4件、噪声污染问题4件、扬尘污染问题2件、垃圾污染问题1件、其他问题4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相关县市区将组织有关部门迅速调查核实、立查立改,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环保突出问题。(YMG记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