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CAI中国人工智能大会22日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24
字号: 分享到:

2017CCAI中国人工智能大会22日在杭召开

2017-07-24 14:46:06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黄浩博

 

  近年来,人工智能领域飞跃式的理论进展和应用普及再次掀起新一轮高潮,推动着新一轮的信息技术革命。7月22日至23日,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17)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大会汇聚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优秀人才,围绕当前热点话题、核心技术以及大家共同关注的科学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针对该领域相关技术研究、产业化创新应用、人才培养与成长等设立专题论坛,对于我国人工智能的科学研究及在各行业落地有推进作用。

  本次大会为期两天,主题报告演讲环节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系主任杨强,蚂蚁金服副总裁、首席数据科学家漆远,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AAAI执行委员Toby Walsh等嘉宾分别参与,内容涉及“L3的挑战与量产”“深度学习的迁移模型”“金融智能的发展与应用” “人工智能造福人类的那一面”等多个方面,各位人工智能领域专家通过对最新研究进行解读,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对策。

  除了不同主题的报告,下午场专题论坛,大会设置了“语言智能与应用论坛”、“智能金融论坛”、“人工智能科学与艺术论坛”和“人工智能青年论坛”等四大专题论坛。围绕这些主题,国内外人工智能大型企业以及创新企业的技术领导者和专家学者,针对人工智能前沿研究和产业实战展开对话,并回答与会听众的提问。(黄浩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