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积极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10
字号: 分享到:

市经信委积极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7月9日下午,市经信委召开经信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经信工委班子成员、不是班子成员的副县级干部、委内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福生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一是刘福生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市委和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二是参加上午会议的经信工委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交流发言,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下步打算;三是刘福生主任研究部署我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议认为,此次全市领导干部工作会议是烟台市抢抓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重大机遇,全力推动全市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会议按照“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先进谋发展、干字当头抓落实、走在前列谱新篇”的要求,深刻阐述了先进城市发展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对比分析了我市的差距和不足,科学谋划了烟台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加快发展的思路和方向,鲜明提出了“依靠真抓实干谱写走在全省前列新篇章”的理念和措施。尤其是市委和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讲话对于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包括产业的规划、布局等提出了新思想、新要求,着重强调了工业是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和突破口,是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造先进制造业名城、加快建设海洋经济强市的重要基石,我委全体机关干部倍感鼓舞、倍感振奋,感受到了本届市委市政府加快发展、领先发展的坚强决心,感受到了本届市委市政府以上率下,敢于担当的鲜明态度,感受到了本届市委市政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对烟台未来的发展充满憧憬、充满信心、充满希望。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节奏和步伐,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压力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务实高效,全力推动经信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落实一个“准”字。及时将市委和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科室成员,深刻学习、准确领会,在落细落小落具体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入行动上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落实一个“快”字。凡是市委市政府布置的任务,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第一时间抓好贯彻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转作风的成果体现在工作实效上;三是落实一个“高”字。干工作就要围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自觉站在全国全省找坐标、定目标,拓宽视野,凸显特色,高点定位,努力打造发展亮点、工作亮点和服务亮点;四是落实一个“干”字。重点围绕“先进制造业名城、政务云平台、产业示范基地、中德工业设计中心、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散煤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任务,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实干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协同配合,干必干好,干则一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