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供电公司在全省节能知识竞赛上夺冠

发布日期:2017-06-15
字号: 分享到:

烟台供电公司在全省节能知识竞赛上夺冠

    

本报讯(通讯员 刘中蕾 YMG 记者 杨春娜)6月14日,烟台供电公司代表烟台市参加山东省节能知识竞赛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才艺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成功问鼎冠军。

 

  此次竞赛是由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节能办会同山东省住建厅、山东省交通厅、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山东总工会、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全省共有17个地市代表队参赛,参赛选手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个行业。5月25日节能知识竞赛初赛中,烟台供电公司选手表现出色,以总分200分,团体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挺进决赛。6月14日,节能知识竞赛决赛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办,该公司选手继续依靠扎实的理论基础,助力节能减排社会担当意识,在抢答环节以领先第二名80分的较大优势奠定胜局,最终以490分的总成绩夺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