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书记王浩在福山区调研:加快推进转型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7-05-18
字号: 分享到:

烟台市委书记王浩在福山区调研:加快推进转型创新发展

2017-05-18 06:50:27

来源:水母网   YMG记者

 

    水母网5月18日讯 ( YMG记者)昨日,市委书记王浩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的陪同下,深入福山区调研项目建设。他指出,重点项目、重大工程是实现烟台发展跨越提升的支撑和保障。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统领,抢抓泛济青烟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现烟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在德尔福柴油系统有限公司、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山东济铁烟台物流园和俄罗斯航空整机研发制造项目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王浩深入厂区、车间和工地,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抓发展必须抓项目,各级各部门都要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统筹运用好各类资源要素,全方位、高效率强化服务保障,助推重点项目重大工程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对已敲定的项目,能早开工一天就早开工一天、能早竣工一天就早竣工一天、能早投产一天就早投产一天,早竣工早投产就能早发挥效益。要放眼长远、放眼大局、放眼未来,积极对上对外争项目、争资金、争工程、争人才,努力策划引进一批大项目、大工程,真正以项目支撑烟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对在谈的重大项目,要树立全市统筹“一盘棋”的思想,采取飞地经济的模式,由市县两级共同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加强协作配合、统筹资源配置,靠上去做好洽谈引进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项目能够早日落地。

    调研期间,王浩听取了福山区加强基层党建和企业党建的有关情况汇报,对福山区“让基层党建有机融入中心工作、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抓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利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务实创新,一体设计、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切实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切实抓好企业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抓党建,努力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真正让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让党员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