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海生物成功登陆创业板

发布日期:2017-05-17
字号: 分享到:

正海生物成功登陆创业板

秘波海成为国内打造创业板双子座第一人

 

  5月16日09点30分,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正海生物董事长秘波海等参与上市敲钟仪式。正海生物作为山东省烟台市的优质企业,治理结构完善,经营业绩良好,不仅获得了很多专利和技术成果,更为山东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现场200多位各界大咖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再生医学领域领先企业。正海生物股票代码为300653,此次上市发行2000万股,申购价格11.72元/股,募集资金将用于生物再生材料产业基地升级建设、研发中心建设和营销网络及信息化建设等项目。

 

  据悉,正海生物成立于2003年,一直专注于生物再生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口腔修复膜、生物膜等软组织修复材料以及骨修复材料等硬组织修复材料,已广泛用于口腔科、神经外科等多个领域,赢得了数以万计医患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市场占有率持续稳居行业前列。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正海生物公司共拥有30项专利授权,其中发明19项。正海生物的成功上市,也意味着国产品牌的医疗器械在医药健康领域上取得长足的进步。

 

  目前,正海生物在再生医学行业具有成熟经验,作为国家“863”课题承担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技术、品牌和产业化方面的竞争优势,正海生物先后承担国家及省市各级科技发展项目50余项,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全国第二名、国家火炬计划、山东省自主创新重大专项等诸多荣誉。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设立了技术中心,凭借质量优势,可靠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由于国内人口结构的变化和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加之国民经济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人们对包括生物再生材料在内的医疗器械的需求急速增加。近年来,正海生物将凭借其成熟的产业化经验,明显的科研竞争优势和较高的技术创新转化效率,生物再生材料以20%以上的增长率快速发展,成为中国再生医学和创伤修复生物材料领域的领跑企业。

 

  烟台市有关领导介绍了正海生物的发展状况。市领导在上市仪式上指出:“正海生物的挂牌上市,标志着正海生物全新时代的开始,正海生物的加入,将给资本市场带来新的投资机遇和活力”。正海生物是烟台市优秀企业的代表之一,十多年来深耕再生医学行业,不断创新研发、开拓市场,品牌影响力逐步增强。正海生物作为规范治理、健康发展的企业成功上市,是公司走向成熟的标志,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也有力地推动了烟台的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

 

  科技创新为再生医学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正海生物董事长秘波海表示,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再生医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将正海生物品牌打造为国际再生医学领域的领导品牌。正海生物将秉承“科技先导、面向世界、奉献正海、永创一流”的企业精神理念赢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YMG记者于雪通讯员马双军王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