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副部长徐乐江来烟台调研铝产业和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4-10
字号: 分享到:

 

工信部副部长徐乐江来烟台调研铝产业和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2017-04-10 06:48:5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徐睿



    水母网410日讯(YMG记者 徐睿)48日至9日,工信部副部长徐乐江一行来我市调研铝产业和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省经信委主任钱焕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副市长王晓军陪同活动。

    在烟调研期间,徐乐江一行实地考察了南山集团电解铝及航空铝加工产业园、丛林集团铝材有限公司、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嘉信染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工业园,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乐江听取了烟台市中小企业发展情况汇报。

    徐乐江对我市铝产业发展和培育中小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烟台铝产业布局逐步优化、产业链条不断延伸、产业层次不断提高,形成了很好的发展基础和优势,今后要发挥骨干企业带动作用,革新技术,打造品牌,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铝产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壮大中小企业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不仅关系实体经济发展,而且关系改善民生、稳定就业与社会和谐。烟台要结合本地实际,在重视新增中小企业数量的同时,更加注重企业成活率和发展质量,引导企业通过科技创新提高发展内生动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推动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