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级以上技术中心企业网上提报2016年综合信息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1
字号: 分享到:

关于市级以上技术中心企业

网上提报2016年综合信息表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信(发)局和国家、省、市级技术中心企业:

按照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的管理规定,2016年市级以上技术中心企业的报表工作现已开始,为网上直接填报。请登录烟台经信委网站,在首页右下角“科室导航”栏内点击“科技科”,在网页顶端就可看到“烟台市级以上技术中心企业年度综合信息统计系统”,点击进入。登录的用户名是统一设定,不可更改(各企业用户名请看附件),初始密码统一为:aaaaaa(可更改)。进入自己企业的页面后,先进入“系统管理和个人管理”,填入相关信息。进入“企业数据上报”,点击“数据上报”即可填报数据,完成后点击“上报”整个报表过程结束。

年度综合信息报表是对技术中心企业进行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市级以上技术中心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填报(有问题要及时询问),报表截止日期为2017331日。对报表不认真和不及时的企业要予以通报批评,拒不报表的企业视为放弃“企业技术中心”称号。技术中心企业所在的县、市、区经信(发)局,要负起督导责任。

联系人:徐军   电话(传真):6241782

附件:烟台市技术中心企业年度综合信息统计系统登录用户名 

 

烟台市经信委科技科 

201722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