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召开系统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20
字号: 分享到:

 

省经信委召开系统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省文明办和省直文明办关于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有关要求,扎实做好经信系统行业文明创建组织工作,217日,省经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系统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获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称号的部分市级经信委和县级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杰华重要讲话精神,参会的同志介绍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对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行业文明的创建,能够打破固有的文明创建条块分割的局限,相互学习系统内先进单位的做法,使文明创建与中心业务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对于提升整个行业系统精神文明水平、促进经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