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10
字号: 分享到: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精神

 

        9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是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领域、重要阵地。我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一些经验做法得到上级充分肯定。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方法路径,理顺领导体制,加强工作指导,解决突出问题,夯实基础保障,持续扩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动员两新组织党员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在推动改革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努力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美丽乡村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城乡发展、促进农业农村工作上水平的有力抓手。全市各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现场会的部署要求,坚持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三农”工作的总统领、总抓手,与脱贫攻坚、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生态建设紧密结合,努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向深处落实,真正让农民富起来、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要牢固树立“全域打造、全面覆盖”的理念,抓住重点、强化弱项、补齐短板,把政策研究透、指标落实好,加快推进三产融合发展、农村“七改”、乡村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加大统筹力度,凝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形成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整体合力。(YMG记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