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在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上指出精准精细精密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日期:2017-10-10
字号: 分享到:

王浩在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上指出

精准精细精密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9日下午,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会议,市级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出席会议。

 

  王浩指出,近段时间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维稳政法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公安干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坚守岗位、扎实工作、拼搏奉献,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浩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坚持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昂扬斗志,把工作安排得更加细致,把预案制定得更加周密,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硬仗。王浩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精细精密抓好各项工作。按照“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的总要求,始终保持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安全。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目标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除各个领域各个方面的安全隐患。把解决问题作为维稳的核心,千方百计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坚决消除各类有害信息,确保网络空间干净安全。坚守工作岗位,严格值班备勤,强化督导检查,严肃问责追责,以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永霞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真正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行动,确保全市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上,各县市区和开发区、高新区、昆嵛山保护区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YMG记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