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召开全省政务信息资源目录体系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10-14
字号: 分享到:

省经信委组织召开全省政务信息资源目录体系建设培训会

 

    20161012日,省经信委组织召开全省政务信息资源目录体系建设培训会,全省十七市信息资源共享业务主管单位以及省直各部门参加了会议。省经信委副主任李世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世瑛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信息化和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快政务信息资源目录体系建设,进一步明确任务,密切配合,共同建立起全省标准统一的政务信息资源目录体系。同时强化顶层设计,统一标准规范,有序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各市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会议重点解读了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和目录梳理政策和要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标准、政务信息资源目录录入软件演示说明、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和交换流程说明,并集中对资源目录录入软件上机操作进行了培训。济南、青岛、潍坊和威海四个证照库建设试点城市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经信委召开全省政务信息资源目录体系建设培训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