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新增“小升规”企业104家

发布日期:2015-10-21
字号: 分享到:

龙口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新增“小升规”企业104家

 

    昨天,在龙口市杰森工艺礼品厂的车间,记者看到,一件件包装好的工艺品正准备发往全国各地。由家庭作坊“升级”成企业后,该厂的生日越来越红火,不仅规模扩大了,人员增多了,还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客户群体。

 

  据介绍,“小升规”是龙口“小巨人”培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据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升规,是指促进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这既是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也是实现“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举措。为帮助小微企业实现规模化发展,该市出台《关于加快培育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企业并购重组,从土地、资金、政策、项目等各个方面,帮助企业“破茧成蝶”,通过培育扶持一批、改造提升一批、引导促进一批,不断增加企业发展数量,壮大市场主体规模。

 

  今年以来,该市新增“个体户转企业”195户,“小微企业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104家。(YMG徐睿苏庆锋陈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