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1.9亿元“电靓”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5-10-12
字号: 分享到:

莱阳1.9亿元“电靓”地方经济发展

    

  作为服务莱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今年以来,莱阳电力公司把电网协调发展作为助推经济建设的强劲引擎,一手抓“实”电网建设,一手抓“好”创新服务,实现电网建设与企业发展的“和谐共赢”。

 

  该公司年内将投资1.9亿元实施一系列电网建设工程:新建投运智能变电站110千伏郡坊站,建设310千伏配出线路,满足南海新区、丁字湾用电负荷快速增长的需求。完成110千伏钱江站二期工程建设,新增容量50兆伏安,为冯格庄开发区创造更加有力的用电环境;提前做好110千伏古城站的电网前期,完成35千伏团旺线改造和沐山站35千伏配出工程,进一步提高区域供电可靠性。加强中低压台区改造298个、线路252千米,新增容量71.4兆伏安。安装112台柱上开关,逐步实现所有配电线路自动化。加强低电压线路专项改造,新增23个台区,改造低电压线路646千米,确保户均容量达到1.25千伏安,消除线路台区过负荷和低电压问题。(通讯员王业凯YMG侯召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